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4日电香港科技园斥资2600万港元改建的创新中心13日正式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开幕式上表示,这个专为设计师而设立的创新中心的开幕,标志着香港进一步迈向创意型经济。

  创新中心位于九龙塘,前身为香港科技园辖下科技中心。目前,创新中心已有13家新成立的公司加入为期两年的培育计划,其中包括5家产品设计、5家时装设计、2家视觉媒体

和1家包装设计公司。

  据介绍,创新中心会主动吸引国际品牌进驻,如著名电影导演、创意产品公司等,创新中心还会向市民开放参观。

  曾荫权表示,特区政府一直支持创意工业的发展,创新中心的开幕将可为设计企业特别是中小型设计产业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并提供理想的活动场地。

  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主席刘小康说,创新中心与地铁与九铁邻近,有助于香港与珠三角地区进行频繁的人才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