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涿州将建4个大型宠物犬托养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1月14日电为配合北京加强犬类管理整治活动,给北京养犬市民提供方便,河北省涿州市将在与北京接壤的4个乡镇建立4个大型宠物犬托养站。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随着北京关于加强犬类管理整治活动的不断深入,不少北京市民把“爱犬”送到涿州托养。对此,涿州市也出台了相应管理措施。

  涿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饲养宠物犬的市民把自己的爱犬托养在站里,主人可以定期或不定期地与其宠物犬“沟通”,“犬舍”将安装视频探头,主人可随时上网,观看自己的爱犬。

  另据了解,建成后的4个宠物犬托养站将按市场规律运作,并制定相关的托养细则,包括与宠物犬主人签订协议、给托养犬登记挂牌、实行定期免疫和检疫等。有关宠物犬进站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