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最大首饰盗窃案告破 涉案金额达26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4日电(记者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获悉,安徽省目前案值最大的黄金首饰盗窃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永于11月12日在成都至合肥的1431次列车上被警方抓获。

  今年10月9日凌晨,六安市大型商场“商之都”一楼商场被盗黄金首饰等1000余件,价值260余万元。

  据警方介绍,案件发生后,引起安徽省、六安市领导高度重视。六安警方通过媒体广泛征集破案线索,先后奔赴6省1市开展工作,走访群众,发现和查找线索近1000条。经过多次排查,专案组终于查明居住在六安市金安区城北乡的村民王永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王永已闻风潜逃。

  11月12日下午,专案组查明了王永的去向,遂组织警力全力抓捕。在蚌埠铁路公安处乘警的大力协助下,将王永在成都至合肥的列车上抓获,并缴获大量赃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