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韶山归来信心满 用毛泽东思想率国足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2:47 红网

  

朱广沪:韶山归来信心满用毛泽东思想率国足取胜

  朱广沪平静面对媒体追问

  

朱广沪:韶山归来信心满用毛泽东思想率国足取胜

  伊拉克队教练对此战的胜负预测始终保持低调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记者 言娟 摄影/明健飞)今天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携队长郑智出席了在贺龙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朱广沪对主场取胜充满信心,他说,明天不但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赢得精彩。昨天的韶山之行显然给朱广沪不小的影响,他有些激动的说,要用毛泽东思想指导中国足球“站起来”,取得胜利。

  克服困难漂亮取胜

  明天的比赛,郑斌、季铭义、杨智等球员将因伤缺阵,当有记者提问指出阵容不整会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时,朱广沪说,他带队以来,只有去年和德国队的比赛是唯一一次阵容整齐的,球队常受到伤病、停赛等困挠。到现在,队员们在技术和心态上都成熟了,大将家精诚团结,克服比赛中的困难,“现在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明天的比赛,我们除了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

  用毛泽东思想带领国足取胜

  每次在长沙的比赛前,朱广沪都会去韶山一趟,昨天,朱广沪带领了国家队全体队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并向主席铜像敬献花圈。韶山行显然给了老朱不少的信心和启发,他在发布会上用些激动的说,上个世纪,毛泽东思想指导中国人民站了起来,现在,我希望用毛泽东思想指导中国足球“站起来”,取得胜利。

  郑智:每一场比赛都重要

  刚在广州参加完国奥的比赛,马上又赶赴长沙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和随后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将面临一周三赛的郑智表示,首先,没想过三场比赛体能分配的问题,因为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都要全力以赴;其次,密集的比赛,他已经习以为常了,在体能、体力上都不成问题,对明天的比赛,他充满信心。谈到他的个人发展问题,郑智表示,每年赛季结束后都有想过去欧洲踢球,但是能否成行还需要各个方面的条件成熟,至于今年,尚在运作中,还没出结果,感谢媒体对他的关心和关注。

稿源:红网 作者: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