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福建出版社向英国华人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4日电 中国福建出版社14日在此间举办第二届中国福建图书展暨“魅力福建”图片展,同时向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捐赠了2000多册文化、教育图书。

  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会长伍善雄代表全英130多所中文学校的师生向福建出版界表示感谢,并指出,英国的华人子弟和中小学生对中国文化和汉语教育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此次书展展出了图文版的《四书五经》和《菜根谭》,《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三十六计》等中国古典名著以及《画说中文》等汉语教材。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部参赞林旭、新闻处参赞张立荣以及各界侨领出席了展览及赠书仪式。林旭参赞表示,希望福建出版界继续将更多更好的图书带到英国,为促进中华文化和中文教育的推广作出贡献。

  福建出版社在2005年向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捐赠了1000多册中文图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