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吟广场首批业主即将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今日,南京首席生态商务楼体龙吟广场将迎来首批业主入住。业内普遍认为,龙吟广场的交付不但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对于南京的写字楼和住宅市场更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一幢大厦的交付,何以引发如此强烈的关注?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近年来购房者对写字楼办公环境以及对生态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单就办公楼而言,从最初的一、二代办公楼,到随后出现的5A

智能化办公大楼,购房者要求日益提高。开发商创宁实业表示,龙吟广场率先将接轨国际的Busi-nessPark业态原版移入,打造了既能提升员工健康状况,又能提高企业办公效率的新型业态,以领跑者的姿态站到了南京高档写字楼市场的最前沿。

  与传统写字楼相比,龙吟广场带来的切身感受让众多体验者赞不绝口。比如,在普通写字楼上班的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写字楼空调通常是定时开关,节假日加班必须面对严寒酷暑的煎熬。而龙吟广场特采用国际最新科技VRV生态中央空调,有效避免普通写字楼中央空调统一开关,根据业主的实际运用灵活控制,同时对每一个单元都进行单独用电计量,让客户真正成为“中央空调的主人”。

  此外,绝版地块和超强配套也成为该项目备受青睐的重要因素。综观项目的开发进程,自立项、奠基、施工建设、开盘销售到大厦落成,龙吟广场始终是社会各界和大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既有山西路核心商圈的地段因素,更有国际超5A智能化配置及“生态商务体”特有的绿色、阳光、新风等诸多因素。

  龙吟广场的停车场可以同时停放300多辆车,是3层立体式地下停车场,具备智能管理引导系统,迎合了国际化、智能化的未来趋势。另外,龙吟广场还具备5A智能化办公楼的一切配置: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网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背景音乐及紧急广播系统等等。(翁利明胡甜甜)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