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景·瑞园二期火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1月11日迈皋桥地铁名盘——林景·瑞园二期正式开盘,几十位二期购房者纷至沓来,开盘当日火爆成交40余套。一些一期业主也前来祝贺,看到现场的火热气氛和二期开盘的房价,都为自己当初选择林景·瑞园感到庆幸。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林景·瑞园二期是位于小区中心位置的02、03栋,这两栋与和燕路主干道保持一百多米的空间距离,非常安静。02、03栋以95平方米的景观两房为主,占

到总房源的一半左右,其他则是120平方米的三房。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此次林景·瑞园推出“购房送双重大礼”的活动,优惠截至11月19日。

  记者获悉,不少购房者都是从一期时就开始关注林景·瑞园,他们看中了二期房源在整个小区的中心位置,以及紧靠5000平方米中心花园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此外,二期房源楼栋间也精心设置了景观小品,正因为如此的景观优势,小区被喻为“一步一风景,户户景观房”的全景观社区。

  为了给有意在此置业的购房者提供第一手的参考资料,记者探访了该楼盘的周边环境,林景·瑞园交通便捷,从此处步行到迈皋桥地铁站只需10分钟,而迈皋桥地铁站到新街口站只需15分钟。8路、24路、74路近10条公交路线环绕周边,值得一提的是,开盘当日,仙林至迈皋桥的146路公交线正式开通,交通出行更加无忧。

  此外,林景·瑞园出门就是苏果、华联超市、农贸市场,而好又多、每家玛、高力国际家居港等大型超市卖场距此也仅三四百米,生活非常便利。

  林景·瑞园倾力打造的养生理念也深入人心,这种以人为本的前瞻性规划将居家的健康、舒适放在了第一位,除了小区内部在城北首屈一指的养生景观设计,每户还配置、配送了换新风系统和净化水器,让室内生活同样健康。周正媛冯璐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