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托鲁拉小镇中新会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1月12日上午,南京明月集团与新西兰罗托鲁拉市政厅联合开发的南京罗托鲁拉小镇会所,在楼盘现场正式揭幕。这也是南京第一个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楼盘会所。新西兰罗托鲁拉市市长凯文温特先生率罗托鲁拉市政厅代表团、罗托鲁拉商务代表团,应南京明月建设集团的盛情邀请出席了揭幕仪式。

  据了解,罗托鲁拉小镇会所将成为“中国南京——新西兰罗托鲁拉文化交流会馆”

,会馆内“新西兰贸易展示中心”和“罗托鲁拉旅游展示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

  该社区位于江宁区方山脚下,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含独立别墅、双联别墅、联排别墅、高层住宅、高层公寓5种产品类型。

  新西兰罗托鲁拉市政厅以全程顾问的方式,参与了罗托鲁拉小镇的社区建设,未来该社区的业主能亲身参与到与新西兰之间的文化、教育、旅游、艺术等多方面的国际交流之中,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新西兰文化交流社区。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南京——新西兰罗托鲁拉文化交流与商务合作论坛”。

  为庆祝这一庆典,中新双方代表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新西兰罗托鲁拉代表团特意请来一位毛利族酋长,带来了有新西兰特色的民族音乐、毛利舞蹈,并亲自献歌。

  代表团还带来了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女士的祝福录像,专门录制了她对双方合作方式与行动的高度评价,和对中新两国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更广泛合作的期待和祝福。陆容容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