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精装修度假公寓成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位于天目湖畔的香樟茗岸,近日推出的精装修度假公寓,整合了天目湖风光,低密度、小户型、低总价、精装修、别墅级园林景观等多重优势,是针对休闲度假和家庭旅游市场而开发的精品,为度假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超值的集成装修

  度假公寓是让人完全放松的地方。提供精装修设计,可以让业主省心省力,拎上包即可度长假。香樟茗岸度假公寓提供了集成式装修。平均算下来,每套房子的装修费约3万元左右,但如果由业主单独装修,远远不止这个价格,集成式装修确实为业主带来了实惠。

  开发商负责人说:“选择在天目湖畔这样美丽的地方置业的人,一定对生活格调要求甚高,所以即使公寓的面积小,但内部装修都是精心营造的,两种风格也基本能满足不同性格、年龄业主的喜好。凡是来我们样板间的人,都会喜欢上香樟茗岸的小房子。”

  更适合私人度假

  大师打造的度假空间,被有效地分割出了几大功能区域。虽然建筑面积仅45平方米,但是开放式厨房、卫生间、工作台、卧室、用餐休闲区等功能齐备,还设计了储藏柜。最引人注目的是透明淋浴房,它不仅使空间更加通透,还显得时尚有趣、个性十足,让人更体会到度假公寓的温馨、私密。“这比住酒店舒适多了,不用担心房间的卫生状况,可以布置成自己喜爱的风格,还可以自己做饭,非常适合私人、家庭度假。”一位上周前往看房的南京购房者表示。

  比住酒店更划算

  据了解,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当一个国家人均GDP达到1000美元后,休闲度假和旅游将出现爆发性增长。由于传统型酒店客房空间狭小,室内缺乏餐饮功能,且收费昂贵,显然无法适应家庭度假居住的需要,为度假公寓市场留下了巨大的空间。

  “天目湖与南京距离很近,但以前每次和家人来玩都要住酒店。天目湖属于国家AAAA级景区,周边酒店住一晚的价格都在四五百元以上,周五、周六住两天,就要花上近千元,所以我们考虑在这里购置一套精装修度假公寓。”一位上周前往香樟茗岸看房的吴女士表示。她算了一笔账:香樟茗岸推出的二期酒店式公寓,精装修交付后的价格也不过20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6万元,却可终身享受湖畔度假生活,未来还存在一定的升值潜力。陆容容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