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桥圣菲第三批房源当天认购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2006年11月份第一个周末,仙林康桥圣菲楼盘举行了第三批房源的选房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当天成交量超过了新推房源的70%。

  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刚过,但在仙林地区的康桥圣菲现场售楼处内,却仍然上演了一出抢购房源的热潮。选房当天,为了避免人流较大,影响现场的秩序,开发商特意把原会员客户和非会员客户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场次,希望能够分化选房当天的人流量,但

实际来访客户仍比预想的要多。康桥圣菲凭什么赢得众多购房者青睐呢?据了解,康桥圣菲独特的英伦风情是吸引着大批时尚白领与精英人士的主要原因。此次推出房源以40平方米精装电梯公寓和4+1退台花园洋房为主,大学城老师和时尚白领偏爱精装电梯公寓,成功精英人士则更青睐退台式花园洋房。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4664.2平方米,容积率为1.0,绿化率约为40%,位于仙林大学城中央生活区内,距离地铁站、仙林国际学校、仙林中小学不足200米,北距南师大仅400米。项目紧邻农贸市场、公交车总站、仙林大市场等,各种生活配套齐全。目前已有50、70、97、107、108、310路公交线路抵达大学城,出行交通便利。

  据置业顾问介绍,活动当天还有部分客户未能选到满意的房源,不过康桥圣菲第四批房源很快就将面世。另据了解,截至10月底,康桥圣菲3号、4号、10号、18号楼全部售罄,推出的所有精装公寓、电梯洋房销售率达到100%,总销售金额突破亿元。(翁利明周天乐)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