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江之家·瀚宫VIP卡火热发售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河西豪宅长江之家·瀚宫将于11月18日盛大公开,开盘前夕,该项目正在火热发售VIP卡。据了解,该楼盘以滨江优势、ARTDECO风格再创河西豪宅的新概念。

  “滨江”概念已成为每个城市打造豪华住宅区的共同依托,南京的滨江沿岸高尚生活区目前已经初具端倪,长江之家·瀚宫将与世贸滨江新城、银城宝船听涛等豪宅项目一道,共同构筑出“南京滨江豪宅板块”。

  长江之家·瀚宫居于龙江板块北部,西临滨江大道,东接漓江路成熟生活区,远可眺宝船公园。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龙江板块已经成为河西最为优越的一段区域。长江之家·瀚宫作为该区域仅有的新建住宅,不可复制的稀缺性成就了项目本身的价值。

  瀚宫距市重点小学拉小分校仅百米之遥,华纳影城、超市、龙江体育馆、省妇幼医院等环绕楼盘四周。龙江高教公寓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高教公寓集中地,聚集了大批高知人群,区域内人文氛围浓郁,成熟的区域环境成为项目未来保值增值的有力保障。

  ARTDECO建筑风格在南京史无前例,长江之家·瀚宫即将成为南京ARTDECO的开先河之作,极富造型感的屋顶,立面竖向线条的微妙层次,营造出优雅而奢华的建筑观感。长江之家·瀚宫采用欧洲宫殿式建筑风格,一进入小区,一种皇家般尊荣的仪式感开始上演,严谨有条理的秩序,使得个人的私有空间得以层层展开,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步调瞬间转换至一种优雅徐缓的高贵格调中,有一种充满仪仗感的风景。

  长江之家·瀚宫以三房、四房为主力户型,充分考虑精英人士大户之家的生活需要,内在空间设计充分突显空间的阔绰与舒适感。大面宽客厅,营造开阔气派的交流空间,大尺度的厨房与卫生间设计,满足高尚生活方式的多种需求。大落地窗、转角观景窗、观景阳台、景观卧室……可将长江景致尽收眼底。

  长江之家·瀚宫的VIP会所实行会员制,以高端目的性消费为主,设置高规格餐饮、酒吧以及专对会员开放的VIP商务空间等。(翁利明周天乐)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