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贼被追 抛下同伙开溜 六小偷室内行窃被发现,一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夜深人静,几小偷进入小店,偷东西搬到停在店外的车上,吵醒了熟睡中的工作人员。员工起来追赶,一名小偷欲逃跑,但由于5同伙快速驾车离去,其最终被抓。

  事发宝安石岩松柏公路旁的新村社区好运五金电子工业城。工业城负责人说,工业城主要卖五金、电缆等商品。昨日凌晨3时左右,工业城工作人员小陈和小王,在一楼商铺内

熟睡,小王被搬东西响声惊醒。小王说,他睁开双眼,发现一黑衣男子正在把店内的电缆往外搬,交给外面迎接的四人,然后中转到旁边的面包车上。此时,小王把仍在熟睡中的小陈推醒,然后躲在被子里给二楼工作人员小张打电话。小张接到电话后冲下楼。小偷们见状,马上驾车逃离现场。在店内搬东西的男子见状,拼命往外冲,追赶同伙车辆,最终没爬上车而被抓获。

  被抓小偷是江西人,27岁。据其交代,前日下午,他与同伙分头到店内,以买东西为由进行踩点。事后,他和其他5名同伙驾车到工业城,由一名司机守在车上,五人下车将工业城的卷闸门打开,然后由他进入店内偷电缆出来,让外面的四人将电缆搬上车。

  工业城的负责人说,店内被盗的电缆价值约10万元。目前,被抓的小偷已移交给石岩派出所,警方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