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英语角全职妈妈发帖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秦婴)“宝宝开始学英语了,妈妈回答不了宝宝的问题,会很有压力啊!”网友“Elsa”感慨道。昨日,记者通过深房网联系到了这位热衷于英文的好学妈咪,本周五,“Elsa”的英语角将在她位于南山区南光路鹏都大厦的家中开始。

  网友“Elsa”曾是一家美资外企的行政人员,生了宝宝之后,她发现很难集中精力上班,于是便辞职专心照看宝宝。在辞职的这段时间,“Elsa”发现小区里很多妈妈因为照

顾孩子而离开职场,她们都有恶补英文的需求,而一些英文基础为零的妈妈,在宝宝开始学习英语后,常常无法回答孩子的问题。于是,她萌生了设立英语角的念头。

  上周五,在尝试性地举办了一次英语角获得不错的反响之后,她决定本周正式进行。“Elsa”把英语角设在自己在南山的一套商住两用的房间里,到时还有咖啡、奶茶、果汁等饮料提供,“Elsa”说,她还会准备沙拉慰劳大家。上周英语角来了15个女生,3个男生,出生在香港、在国外工作的马丁先生给大家做外教,“比例不均衡啊!希望本周有更多男生参加。”

  记者在深房网“英语角”论坛看到,“Elsa”的召集帖正被大家热烈讨论。一些错过上周活动的网友还在追问下一次活动的时间。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