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打包”征婚自比潘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1 南方新闻网

  网上“打包”征婚自比潘安

  三个23岁的小伙自诩“玉树临风”被指恶搞,楼主称想吸引眼球多交友

  征婚帖

  年龄:23岁

  自介:“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高八斗……”

  备注:“年龄不是理由,距离不是问题”。

  心声:想交些朋友,要能找到知心爱人就更好了。

  网友灌水

  是恶搞,想博出位成为网络红人。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网上征婚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在奥一网“非常男女”论坛上,3个23岁的小伙将自己“打包”集体征婚的帖子仍然吸引了不少眼球。他们集体征婚的搞怪宣言,让网友怀疑他们是为了做网络红人而进行的恶搞。昨日,发帖人表示,他们集体征婚的帖子可能比较出位,但征婚、交友的态度是认真的。

  这则集体征婚的帖子,11月11日出现在奥一网“非常男女”论坛上,发帖人叫“魂恋冰”,23岁,帖子名为《三个小毛孩集体征婚》,还有“三个小毛孩”的合影以及幽默搞笑的“征婚启事”。据该“启事”描述,“三个小毛孩”“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高八斗……”,发帖人自知自己年龄小,还特意说明“年龄不是理由,距离不是问题”。

  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当是个玩笑,并回帖说准备“团购”、“批发”他们,有网友还认为他们纯粹是在恶搞,想博出位成为网络红人。但发帖人“魂恋冰”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魂恋冰”是个相貌清秀的大男孩,他介绍,自己在布吉一家网络销售公司工作,除日常工作偶尔去一下关外的工厂,平时很少与外界接触,生活比较单调,也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11月11日“光棍节”那天,他和两个同龄的同事感觉挺孤独,就想到网上征婚,但因为年龄都太小,于是干脆集体征婚,“这样年纪加起来够成熟。”说干就干,三个小伙立刻用摄像头拍了张合影,上传到网上,等着缘分的来临,但似乎回应者并不多,只是有十多个人以一种开玩笑的方式回了一些帖。

  “魂恋冰”说,自己和同事其实是想交些朋友,要是能找到知心爱人就更好了,用这种方式也许能得到更多的人关注。虽然“征婚启事”中的语言有些搞笑,但“我们都是很认真的。”

  (奥一网提供线索)

  图:

  发帖人“魂恋冰”(中)与同事自拍后,上传图片集体征婚。(受访网友供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