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读书会业主发帖倡议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冯悦)近日,南山区白石洲社区中信红树湾的一名业主在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小区论坛上发出倡议,希望在小区成立读书会,业主定期交流读书心得,不少业主回帖响应。报名加入的业主表示,在深圳工作忙,读书成了一种奢侈,希望通过参加读书会鼓励自己挤时间读书。

  昨日,记者在深房网上看到了网友“geena”贴出的名为《有个提议,成立一个读书

会》的帖子。帖子上注明,该活动只针对中信红树湾的女性住户,希望会员每月最少读一本书,每月最少有一天大家能见面交流读书心得。两天内已有十多名业主报名参加,还有人提出了读书会和美食会一起开等建议。楼主毛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响应者不少,连没入住的邻居都报名了,她相信后续报名的会更多。

  “先报个名,等入住了就参加。”在中信红树湾二期买了房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刚开始工作时还买过几本书,因为工作忙几乎都没怎么看过。“读书对于我成了奢侈。”王小姐说。而另外一名报名者陈小姐表示,平时工作忙,没什么动力去静下心来读书,想参加这样的社团,以鼓励自己多读书。

  读书会目前还只是在倡议阶段。同住中信红树湾的贺女士表示,每个人读书的兴趣不同,凑在一块很难,所以她同意网友“乐意美人鱼”的建议,同时搞美食会等活动,附加读书以外的乐趣,会更加吸引人。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提供线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