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5日: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讯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高;16日开始,前期持续干旱少雨的江淮、江南、华南等地雨水明显增多,对缓和或缓解该地区旱情较为有利。15-16日,青藏高原东部和西南地区东部也有较明显的雨雪天气。21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有降雪,淮河以北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18-24日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长江中下游、华南西部以及贵州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新疆西部和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以及青藏高原东部有小雨(雪),其中江南东部、华南和贵州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阴有小雪。我国东部海域有6-8级大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江南、华南阴有小雨(雪),其中江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阴有小雪。

  21日08时至22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江南、华南阴有小雨(雪),其中江南和华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华北、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5-9℃,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超过12℃。

  22-24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仍将维持阴雨天气;新疆北部和西北地区东部将先后出现降雪(雨),并有大风和降温天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