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桶装食用油将集体涨价 5升装每桶上涨3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一些食用油厂商处获悉,包括福临门、金龙鱼、九三等在内的大多数食用油厂家都宣称将在本月内统一上调价格,上调幅度在10%左右,5升装色拉油每桶上涨3元左右。

  13日,记者在哈市一些超市走访时发现,目前很多品牌食用油都在打特价促销,福临门、金龙鱼、元宝、九三等品牌5升装桶装豆油都打出了30~34元的低价。哈市道里区一家超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食用油降价促销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再到新货之后就要执行涨价以后的价格了。记者从几家食用油供应商处了解到,他们都已经向各大超市发出了调价通知,涨价时间大概在25日左右。

  据黑龙江九三油脂集团销售部有关负责人分析,此次涨价和近期国际期货市场大豆、原油等相关原材料的价格大涨有关。这次涨价主要是以桶装豆油为主,散装豆油受影响不大。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