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第三财季盈利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记者胡芳)全球最大的连锁式零售商沃尔玛百货公司14日宣布,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为26.5亿美元,即每股收益0.63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2%。

  在截至今年10月31日的第三财季,沃尔玛的销售额为835亿美元,同比增加12%。

  沃尔玛还预测,该公司第四财季的盈利可达每股0.88美元到每股0.92美元;在将于明年1月结束的本财年,该公司的盈利将为每股2.85美元到每股2.89美元,低于该公司原来预测的每股2.95美元。

  为抓住年底节日销售旺季的商机,沃尔玛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促销活动,目前已对玩具、电子类产品等进行打折销售。该公司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推出强有力的促销措施,以吸引消费者。

  今年第二财季,沃尔玛出现了过去10年来首次盈利下降,其主要原因是该公司从德国和韩国撤出,同时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业务因汽油价格上涨而表现不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