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赤裸疯汉攀树不慎坠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2 信息时报

  

赤裸疯汉攀树不慎坠地身亡
目击者称裸汉坠地后当场死亡。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记者 涂峰) “轰”一声闷响,引起工地2名工人注意。昨日上午8时许,体育中心南门旁的地铁工地上,一名一丝不挂的男子在攀爬工地围墙外的大树时,不慎失足跌落下来,当场身亡。据工地工人表示,这名男子精神可能有问题。

  事发地位于体育中心南门旁的地铁工地上,一名贵州籍工人李先生回忆,当时,他

正在工地上散步,突然看到工地西南角,一名赤裸的男子正在攀爬围墙外的一棵3层楼高光秃秃的大树,这名男子双手死命抓住树干,努力向树顶部爬去。李先生连忙通知工地保安,可就在此时,那名攀树男子一脚踩空,“轰”的一声,摔落到地面。

  随后,工地保安立即报警,大约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工地现场。据工地其他目击工人说,这名男子摔落下来以后,手臂还缓缓地扬了扬,随即沉重地垂了下去,从此一动不动。虽然医务人员全力抢救,这名男子还是当场死亡。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4名民警正在现场取证勘查,未见死者家属前来现场认尸。

  (报料人:吕先生 奖80 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