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法管教才想送进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5 信息时报

  记者:现在的状况呢?为什么你说他可怕?

  死疼疼:他已经无所谓了,就前几天,我母亲要在单位学习,就跟他说自己要在家好好改变,如果不好好改变的话,以后再也不管了。他当时就说,我要是在外面杀人了你也不管?他变得非常可怕,到昨天我才知道,他直接跟老家的人说“我又不是他们家亲生的,我爱去哪里就去哪里。我再拿点钱,能拿就拿,拿不到就这么走了。”随后,他再一次离家

出走。

  记者:他觉得跟你们没有血缘,也无所谓感情,就为了拿点钱离家?

  死疼疼:对,以前多次拿钱可能就想走,但他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我一直不知道他的身世,这样下去,对我们家来说,我们有能力抚养父母,而我家要一个儿子就是要养老,虽然三个女儿也有这样的能力,完全可以抚养父母,家里一直是我在撑着,所以有什么事母亲会告诉我。

  记者:你没有想到12岁的弟弟已经成了一个可怕的青少年?

  死疼疼:对。我们三个姐姐怎么样对待他,父母怎么样对待他,他是知道的。为了让他在私立学校读书,我每次回家时,经常看到母亲是用那边的花生拿去煮,很少吃菜、吃肉之类的,其实不是没有钱,她就是为我们几个孩子操劳了一辈子。

  记者:我们在网上看到你发帖说“要把弟弟送走,甚至要把恶魔一样的弟弟送到监狱去”,面对弟弟现在的状况,你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

  死疼疼:因为我说过要把他抚养到18岁,但也许是我们的教育方法已经无法教育他,没办法管他了,我就想是否有相关方面的部门,最好能送到监狱,少管所能够教育他,不然的话没办法,他不去学校,现在把自己的书本都卖掉了。他不能见到钱的,只要见到钱就非得偷,我只能说送进监狱,但不知道如何送,我只是希望有人提供些建议,如何把他送到监狱里。

  记者:你弟弟18岁时再由他自己去选择?

  死疼疼:弟弟出走时母亲说不用找,我就说弟弟还没有成年,不懂事,我们应该理解,等到他20岁时,假如说要走,要找他的亲生父母就让他去,我说我们不靠他了。他要是知恩图报的话,就再叫声“大姐”,叫一声“妈”。那时,他已经有生存能力,可以找他亲生父母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