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场遭弃阿布快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5 信息时报

  

情场遭弃阿布快疯了
情场遭弃阿布快疯了
情人佐科娃抛弃了阿布。
情场遭弃阿布快疯了
日前,阿布在奥地利一家理疗所接受治疗。
情场遭弃阿布快疯了
妻子伊莉娜闹离婚,阿布将损失55亿英镑。时报讯 离婚面临55亿英镑损失,情人又拂袖而去,就这样,切尔西俱乐部主席阿布住进了奥地利一家理疗所疗伤。根据来自《太阳报》14日的最新报道,感情出轨给俄国人带来了精神上的重创,以至于阿布已向专业医护人员伸出了救助之手,为此,截至目前阿布付出的经济损失已高达100万英镑。尽管对俄国人来说这也许不过是个人家产的九牛一毛,但精神上的伤害是难以用金钱来弥补的。

  昨天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摆脱精神上的压力,日前阿布以100万英镑的价钱包下了奥地利一家精神理疗所。这是一家拥有专家和医护工作者高达30人的“戒疗所”,俄罗斯富商阿布已在此度过了长达10天的时间,接受针对精神压力的全面诊疗。

  治疗期间,阿布告诉诊疗师,希望接受针对心脏和循环系统的全面检查,引起阿布身体不适的症状,是“间歇性神经紧张”。针对阿布症状的治疗,病理旨在通过消化系统全面排毒,具体项目包括“清肠”等等。此外,阿布还在此接受了长达数小时类似“心理咨询”式的治疗。有戒疗所内部工作人员在13日的采访中透露,“阿布拉莫维奇先生的病症类似于‘神经性抑郁紧张’”。不过随后有切尔西发言人出面回应媒体,在否认阿布“精神出现问题”的同时,坦承阿布目前的确驻留于奥地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