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春始于火箭,终结于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6 信息时报

  根据史书记载,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拉里·休斯拥有篮球史上最长的文身。有了15个文身之后,他计划在自己的脖子到肚脐眼的地方,刻下圣经诗篇第23篇的六行诗。最后给他文身的大师就得了关节炎,不得不建议他选取耶稣老师名人名言中最精彩的几句算了,于是拉同学在胳膊上写道: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畏惧任何人。

  2006年美国时间11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赛前麦迪同学

展示了他最新的学术成果:是的,时代已经不同了,我们家姚小明才是联盟最好的中锋。据说小麦赛前拥抱明明的时候,还在他耳边窃窃地私语:You’re the man now。结果姚小明感动得一塌糊涂,在比赛中就随便拿了34分,14个篮板,火箭94∶72干掉热火。赛后15分10篮板的奥胖老师被问对明明的表现有何想法,胖老师咬着后槽牙说:well,王菲老师曾经说,看,当时的月亮曾经照耀我的心,SO,姚小明还是那个姚小明,我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同。而韦德在被问到对麦迪同学最新的学术观点有何看法时表示:well,张国荣老师曾经说,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SO,胖胖,你依然是全世界最好的中锋。

  我估计胖老师备受感动之余,一定很想像拉里同学那样,利用业余时间去PP上文个身,写道:虽然我被姚小明狠狠地踢了屁股,但我依然是德怀恩·韦德见过的最好的中锋。

  可见生活是残酷的,现实是很难面对的,所以梁静茹老师说,爱真的需要勇气,尤其是当你爱的人像奥胖老师那样难以抵御岁月的风霜,腹部越来越大,胸部越来越小,脚趾头越来越爱发炎,那时你就意识到,你需要给他买兰蔻眼霜,用塞海绵的胸罩,而且再也不能去洗脚了。

  奥胖老师其实也曾经青春无敌,那时他一出道就遇到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休斯敦火箭的奥拉朱旺,1995年总决赛,奥中锋率领火箭4∶0横扫奥胖的魔术队,赛后年青的胖胖开车出来,遭到火箭球迷嘲笑,胖老师居然捂着脸哇一声就哭了,顿时吓坏了很多围观的小朋友。但从那之后奥胖和奥拉朱旺打过20场,赢下13场,从此成为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所以现在这个崭新的命题将是:胖老师的青春始于火箭,它也将终结于火箭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