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漳州质监部门查获案值百万元的假冒名烟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1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15日电(记者沈汝发、郑良)福建省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在秋冬季专项打假行动中查获一起案值达百万元的制造假冒洋烟洋酒大案。

  11月初,漳州市质监局直属分局根据线人提供的有人涉嫌制假的线索,多次现场侦查,目标锁定漳州市区桂溪花园小区内的仓库。由于案情重大,该分局联合龙文区公安局、漳州市烟草分局协同作战,于8日中午12点紧急行动,在桂溪花园仓库内一举查获大批成品烟

、酒,涉案值高达100多万元。经相关专业人士鉴定,初步认定为涉嫌制造假冒名烟名酒。

  据介绍,现场查获的假冒名酒品种众多,涉及中外名酒系列,包括假冒礼盒装“皇家礼炮”“角马”系列、轩尼诗“XO”和“精品茅台”“五粮液”等成品酒20多箱,还查获桶装洋酒200公斤以及灌装散装洋酒设备一套,案值总计30多万元。

  在桂溪花园的另一仓库内,执法人员同时查获80多件假冒名烟,涉案值高达80多万元。这些冒牌烟均以精美木质盒包装,外行难以识别真假。

  目前现场涉案物品全部由公安部门查扣,两名涉案人员已交由公安部门处理,整个案件移交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