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选举抽签花招多超人、辣妹、宠物狗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24 人民网

  

台北选举抽签花招多超人、辣妹、宠物狗齐上阵
装扮成超人的候选人,身边的小女儿也带上黑眼罩,为爸爸加油。(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1】【2】【3】【4】【5】【6】人民网11月15日电台北市长、议员参选人今天进行号次抽签,为了要比曝光,市长和市议员参选人挖空心思摆出各种造型。原“台联党”提名参选人周玉蔻带着心爱的红贵宾狗出场,说要帮“马小九”讨回公道;还有人带着火辣的

比基尼辣妹造势;至于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则搬出卡通里的“假面特攻队”,现场比划一番。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假面特攻队”比出招牌的姿势,从宇宙来帮谢长廷加油打气。台北市市长、市议员选举号次抽签,造势光靠旗子那就逊色了,抢镜头没人比的上这两位──比基尼辣妹,泳装加超短裙,感受像是在走秀;还有参选人扮成超人,连女儿也得戴上眼罩和老爸一起打选战。

  还有两位绿党参选人要拼环保,一个打扮成大树,一个变成黑面琵鹭。绿党市议员参选人张宏林说:“请投单纯一点,可爱一点的动物跟植物。”

  原“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把心爱的红贵宾狗也带来抽签。没见过这种大场面,爱犬吓得直发抖。周玉蔻还意有所指地将矛头对准马英九,说:“我们家今天的狗狗清清白白的带出来,让所有狗狗都清白的讨回公道。”

  不过再搞怪,也比不上这一位明明来抽签号次,却大声要别人别投他票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陈维祥。只见陈维祥嘴里大喊:“投给我,爽到你,苦到我,拜托不要选我,拜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