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UN新闻:穿不进的鞋子 笑翻天的童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卫轶图/何奔

  我来你来主人来,一试再试不罢休......

  “‘小不点’在干啥?”

  “没见我在穿鞋子吗?!多漂亮的鞋子呀,怎么就穿不进去呢?”(图1)

  “唉,方法不对?来,帅哥哥帮帮忙。”(图2)

  “还是穿不进去!噢,对了,老师说这双鞋子的主人小时候穿过的,鞋子可能认生呢,不肯让我穿进去,那我就找回它的主人穿吧……”(图3)

  ———上周五,记者参加了一个幼儿园小小班的有趣主题班会,老师展示孩子们婴儿时期曾经穿戴的小衣小鞋小帽等,让这群才两三岁的宝宝直观地认识到:自己正在一天天长大!其间,发生了上述有趣的一幕———一名小宝宝拿起一只漂亮的BB鞋就逼不及待地往自己脚上套;无奈脚大鞋小穿不进,宝宝立马请来小男生“帮手”;还是穿不进,聪明的宝宝立马又想到鞋子的主人———天真的孩子想:自己的鞋子哪有穿不上的?!可努力了近20分钟,还是穿不上……童真让人捧腹大笑之余,也让人为孩子锲而不舍的精神所感慨。

  

FUN新闻:穿不进的鞋子 笑翻天的童真

  图1

  

FUN新闻:穿不进的鞋子 笑翻天的童真

  图2

  

FUN新闻:穿不进的鞋子 笑翻天的童真

  图3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