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冠华等获香港城市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 张雅诗)香港城市大学15日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冠华等3名杰出人士,以表彰他们的成就及对社会的贡献。

  在此间举行的城大2006年学位颁授典礼上,徐冠华获城大校监、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颁授荣誉理学博士学位。徐冠华是遥感应用科学和地理资讯系统专家,他曾主持多项国家攻关及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因卓越成就曾获得多项国家科技大奖。

  另外,香港大学名誉内科教授杨紫芝和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在典礼上分别获颁荣誉理学博士和荣誉文学博士学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