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中国队复仇伊拉克之战 场面好看效果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12 红网

  

组图:中国队复仇伊拉克之战场面好看效果一般

  (王栋错失良机 抱头遗憾)

  

组图:中国队复仇伊拉克之战场面好看效果一般

  (现场球迷打出国旗 期望激发球员的求胜欲望)

  

组图:中国队复仇伊拉克之战场面好看效果一般

  (李金羽在拼抢)

  红网11月15日讯(记者言娟涂浩摄影记者明健飞)今晚7点30分,中国国家队与伊拉克国家队之间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正式打响。

  一开场,中国队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一分钟,中国队就赢得了一个左边角球,可惜被伊拉克防守队员挡出。

  开场七分钟,27号韩鹏球门前一脚凌空怒射,被伊拉克队守门员扑出,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射门打正,吹响了中国国队进攻的序幕。9分半,韩鹏一个头球打得过正,被守门员拿住,却拉开了中国对进攻的狂潮。

  13分钟,伊拉克22号阿巴斯 诺才有了第一次射门,可惜球远远的偏出了中国队球门。

  14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球被守门员挡出,随后中国队又将球开到球门前,防守的伊拉克队员解围,球刚好落在曹阳脚下,曹阳一记抽射,球高出横梁飞出,全场一片惋惜声。

  16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王栋中路跟进,可惜打高了。

  18分钟,中国队赢得一个任意球,孙祥主罚,一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了出来。

  21分钟,孙祥接后场长传,右脚一拨,晃过伊拉克后防队员,传中,可惜被伊拉克防守队员抢在李金羽前顶出。

  24分钟,伊拉克获得了第一个角球,球飞过守门员直接飞出了底线

  27分钟,李金羽门前获得机会,起脚打飞,浪费了上半场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31分钟,伊拉克7号罗德哈 伊迈德 门前打高,浪费了伊拉克上半场唯一一次可以得分的机会。

  33分钟,伊拉克打出快速反击,徐云龙在防守时滑倒,让伊拉克7号罗德哈 伊迈德单刀面对门将,可是边裁早早举旗示意越位,7号不甘心的一脚轰门打破中国队球门,可惜的是,地球人都知道这球不算,主裁马上口头警告了罗德哈。

  38分钟,中国队在门前经过李金羽毛,韩鹏,郑智的一系列精彩短传配合,将球传到门前无人看守的王栋脚下,王栋太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现场哀叹声迸发。

  努力之后总有收获,在对伊拉克狂轰滥炸了40分钟后,杜震宇在接对友传球,下底传中,门前韩鹏包抄垫射,球应声入网,1比0,中国队领先。韩鹏进球后,吻了吻自己的右手,然后指向苍茫的夜色,不知道他这球会献给谁。

  失球后的伊拉克队加强了攻势,42分钟,伊拉克获得左边角球,开出的角球速度极快,落点靠前,门前包抄队员顺势一点,可李雷雷反应更快,双拳一挡,神奇的将球扑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上半场中国队打出了训练的内容,气势蓬勃,正如朱指导赛前说的一样,不但追求结果,也追求过程。祝中国队下半场再接再厉!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