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布斯富豪江南春首次披露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2:32 红网

  红网科技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我在大学时代谈了14次恋爱,未来的结婚对象也就在这14个人中。”来长沙演讲的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江南春,11月13日深夜11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首次披露了他的情史和婚姻取向,颠覆了这位33岁的钻石王老五在记者脑海中的印象。

  过去的一年中,33岁的江南春身价陡然飙升近一倍。在本月初刚刚发布的2006福布

斯中国富豪榜中,江南春以40.6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排名第40位,个人财富已经超越与他同年的2004年中国首富陈天桥(目前身价33.18亿元,排名第57位)。

  在被问及“是因为工作狂才至今单身,还是在用疯狂的工作驱赶寂寞和孤独时”,江南春不加思索地回答说,“我的恋爱已经在大学时代谈完——一共14次。恋爱对我来说是青春期的事了。”此时的江南春已经经过一天没有间断的忙碌,但在本报记者面前,他仍保持着兴奋、敏锐、放松和微笑的神态,而且有问必不加思索就给出回答。

  大学一年级时,江南春便成为了颇有名气的华东师大著名的“夏雨诗社”社长,他个人还出过一本诗集《抒情时代》。而这仅仅是江南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闻名师大校园的开始。半年以后,江南春便开始以诗社社长的身份,成功当选校学生会主席。

  “如果结婚,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梦中情人呢?”面对记者随后抛出的问题,江南春立刻回应,“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梦中情人。实际上,我和14次恋爱的主角至尽仍都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如果要结婚,我会在她们14个当中选择一个。”江南春一语泄露天机。

  “那你有结婚的时间规划吗?40岁?还是更晚?”记者紧接着问道。

  “不排除随时随地就结婚。”江南春再次语出惊人,让记者怀疑是否这座中国最娱乐化的城市引燃了他的激情。

  实际上,江南春非常留恋自己的大学时光。“可惜时光不能倒流,我真的想回到从前的大学时光,重温那时的精彩、放松和充满感情的生活。”江南春说。这位当年华东师大最出名的学生诗人最欣赏歌德的一句诗词:我向梦境中追寻,我向现实猛进。

  在现实中猛进的江南春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广告市场--楼宇电视广告,也有人称其为“无聊经济”——当办公白领们在等电梯的无聊时间里,江南春用一种人们觉得更无聊的方式--视频广告,来打发这短暂的无聊时间--也许只有5秒,最多也不过1分钟。

  “今天,从你走出家门,到进入办公室前,你都被分众传媒的广告网络覆盖着。不仅如此,当你走进超市,到电影院看电影,或者与朋友到KTV去HIGH歌,都有分众传媒的广告在帮你打发无聊的时间。"他说,"我要做的就是让广告象空气一样,悄然植入人们的生活空间中。”

稿源:红网 作者: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