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元区9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下降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5日电(记者 吴黎明)欧盟统计局15日发表的报告说,今年9月份欧元区12国的工业生产比8月份下降了1.0%,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3.3%。

  报告说,今年8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经修正后比7月份上升了1.7%。

  今年9月份,欧元区几乎所有工业部门均出现生产下降的情况,其中耐用消费品生产

比前一个月下降了3.3%;资本货物和非耐用消费品生产各下降了0.5%;能源生产下降了0.3%。

  将英国、丹麦、瑞典以及新入盟的10个中东欧成员国计算在内,欧盟25国今年9月份的工业生产则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6%,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3.3%。

  在欧盟25个成员国中,匈牙利9月份的工业生产比前一个月增长了3.3%,增幅居各国之首;爱尔兰的工业生产则比前一个月下跌3.6%,跌幅最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