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里被野广告“淹没”了东山达新花园居民希望社区设立公告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9 贵州都市报

  

这里被野广告“淹没”了东山达新花园居民希望社区设立公告栏(图)

  金黔在线讯 近日,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在贵阳东山达新花园一带的老式住宅区里,野广告泛滥成灾。

  “这里几十栋住宅,栋栋都贴满了野广告。”在26栋里,记者看到,每一层楼的墙

壁上,都层层叠叠的贴满野广告。内容五花八门,有办假证的;有高薪聘请公关、保安人员的;有家政类的便民电话,有求租房屋的(如图)。

  居民反映,他们刚刚把墙壁刷干净,第二天又贴满了“专业疏通水电”“办证139********”之类的广告,久而久之,居民们就放弃了。

  采访中,记者从达新花园物管公司处得知,居民所缴的物管费中不包括居民家中的管道清理费用。因此,当居民家中下水道堵了,水管坏了,他们也只能求助于野广告。且住宅楼里没有大门,也无人看管,这些都是造成住宅楼里野广告泛滥的原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原来曾有人花十元一天雇她来住宅楼里贴野广告。一般都是晚上12点过后开始工作。“快得很,一会就贴满一栋楼。”据她所知,不少学生,或是民工都被雇来做这个工作。

  居民张先生认为,如果能有个交流信息的平台,也许野广告就不会这么猖獗。老式住宅楼里的野广告,相当部分是房屋出租、水电修理之类的,如果社区内,专门整理出一个公告栏,供居民们交流信息,居民们也能知道到哪去可以得到信息,野广告自然就会减少。作者:柴睿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