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二男生体育课猝死 死者父亲要求尸检查明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10时许,颐和园路西侧北达资源中学操场上,初二7班男生李飞(化名)在体育课上慢跑时,突然摔倒并当场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该男生同班同学称,之前未见其有异常状况。目前,海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死者同学

  以为他只是摔晕了

  据初二7班李飞的一名同学称,当时他们班正在操场内上体育课,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开始慢跑热身,事发前并未发现李飞有异常状况,“他突然一个跟头摔在地上,身上擦破一点皮,后来没见他爬起来,当时以为他只是摔晕了。”他说,没有想到随后传来李飞猝死的消息,到现在也不敢相信,平时活泼爱动的李飞竟会离开同学们而去。

  办案民警

  入院之前心跳已停

  办案民警表示,该学生随后被送往学校的医务室进行抢救,但当时校医务室人员就感到人已经快不行了,心脏已经感觉不到跳动,随后学校老师拨打了999,急救车赶到后,该男生被紧急送往海淀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昨日下午赶到海淀医院时,一位办案民警正在向上级汇报情况,据他称,急救车赶到学校时,该男生已经停止了心跳。

  海淀医院

  体检资料未见异常

  在海淀医院内,负责抢救李飞的急诊大夫称,该男生到达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并失去了生命迹象,因此并未检查出死亡原因。据他表示,根据学校提供的资料,李飞在本学期开学时(今年9月份)的体检中,并未检查出任何病情,其父母也称孩子并无遗传性的心脏病或心脑血管疾病。

  学生家长

  要求尸检查出死因

  在海淀医院内,李飞的父亲满眼红肿,顺着墙壁坐到了地上,医生和民警对他进行安慰。由于死因不明,李飞的父亲要求海淀医院进行尸体解剖,查出死亡原因,“孩子才14岁,平时并没有什么疾病,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没了呢?”

  出事学校

  已经恢复正常上课

  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北达资源中学,据校门口的执勤保安称,事情发生在上午的第三节课时。一名女老师表示,事情正在处理之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随后记者发现,学校内已经恢复正常上课,学生们正在做眼保健操。

  记者想采访该校领导,但门口边一名黑衣男子说“没这事”,并表示校领导不在,后来就让保安把记者送出学校,并把学校的大门关闭。据了解,海淀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将协助死者父母查出孩子的死亡原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甘浩、何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