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超车大巴追尾货柜车 女售票员右腕应声撞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0 信息时报

  

欲超车大巴追尾货柜车女售票员右腕应声撞断
昨日上午车祸现场,工作人员在大巴车内寻找售票员的断手。时报记者 周涛 杜翠 摄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大巴司机心急超车不料撞上大货车尾,售票员右手手腕应声而断,一乘客当场呕血,十余乘客受伤送院。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一辆增城至广州的营运大巴在广园路珠吉立交发生车祸。

  四处寻找售票员断手

  “广园路珠吉立交一辆大巴撞上了货柜车,大巴右边半个车头都被削掉了!”昨日上午7时40分,经过事故现场的陆女士拨打了信息时报报料电话。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W3361的增城开往广州的大巴车头卡在了一辆货柜车车尾,大巴右边车头被削去了大半,货柜车的货柜几乎紧贴着右前排的座椅插进了大巴车内,从车上被撞下的碎玻璃片及一些车上的支架散落了一地。

  车祸导致该路段珠吉往广州方向严重拥堵。现场的救援人员并未马上将肇事车辆拖走,几名路政工作人员忙碌地在车上找着什么。大约8时40分左右,一名工作人员喊了一声:“我找到了!”紧接着看到他从大巴车座的缝隙内拎出一只血淋淋的断手,用黑色塑料袋将手包好,让人开车迅速送往医院。原来该车的售票员在车祸中将手给撞断了。

  大巴想超车惹祸

  随后记者赶到了救治伤者的黄埔区港湾医院。受伤乘客吴先生告诉记者,大巴在大约上午7时30分左右开到了珠吉立交,当时车速非常快,上桥时开在大巴前方的一辆货柜车车速很慢,司机将方向盘向左打打算超车。这时就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他随着巨大的惯性摔下了座椅。等他爬起来时车内已是一片狼藉,多数乘客都摔倒在地。坐在车右前方第一个坐位的售票员捂着她的右手臂发出痛苦的呼救声。她的右手在车祸中被从手腕处撞断了。

  12乘客受伤一人呕血

  据了解,在该起事故中共有12人受伤,除售票员外还有一名从南岗上车的王姓乘客受伤较重。据其他乘客反映,该名乘客可能被货柜撞到了胸部,车祸发生后就不住地呕血,目前他已送到医院抢救室抢救。被撞断手的售票员被送进手术室时情况已趋稳定。据该院的医生介绍,因为抢救及时,她的手有望接上,但是否能复原,还要看其自身的恢复情况。

  (报料人:陆小姐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