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左家塘要做湖南“第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王春花

  本报11月15日讯今日上午,在长沙市左家塘街道商贸产业推介会上,该街道精心打造的集商务会所、餐饮美食、IT产业于一体的我省“第一街”,受到众多投资方的青睐,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签定了投资意向书。

  如果你是一位IT经营者,从明年1月份开始,你可先到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位于长钢社区的IT工业园了解产品,然后跟客商到鸿铭商业街的商务会所洽谈,最后到几步之遥的曙光路美食街上吃美食。今日上午,这条长达800多米、相关产业连环配套的商业街,正式将30多个商贸项目向100多家省内外投资企业伸出橄榄枝,经过洽谈,已有16个项目对接成功。

  左家塘街道工委副书记王维宁透露,为了打造我省第一条集商贸、消费、服务产业于一体的街道,街道特意将辖区内18万平方米的地产物业进行了整合规划,初步形成了长钢的IT工业园、曙光路的美食街和鸿铭商业街的商务休闲会所等三大格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