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学教研一年哈市700余支教教师奔赴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15日讯今日,哈市师范附小的三位小学教师打起背包,带着部分教学设备,在教育局和全校师生的欢送下踏上了去往通河及呼兰所属农村小学的行程。至此,今年参加哈市城镇教师支援农村教育一年活动的700多位中小学教师,已全部到位。

  据哈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吕长岐介绍,从1999年以来,哈市率先在国内掀起了教育系统城乡对口支援的一系列活动,除哈市城镇中小学与农村中小学开展手拉手结对子、哈市教研院对农村教师进行业务培训等活动外,城镇教师支援农村教育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此次,师范附小被选送的教师刘晨华、季威、李春紫,分别来自音乐、数学、英语三个学科,他们将在通河详顺中心小学、呼兰沈家镇文化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教学和教研工作,并将对学校的教师进行相关培训。

  据悉,今年被选送的700多位中小学教师不仅从事教学工作,而且还将在农村教学一线完成他们申报的科研课题。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