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扮”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 日前,刚刚潜回佳木斯市的杨某盗窃他人财物后回到家中,可没想到却被“邻居”请进派出所。

  杨某在2005年开始伙同他人尾随下班的女工,在楼道内抢劫财物。并针对老年人开

食杂店缺乏防范意识的特点,在白天进行抢劫。在抢劫东方花园内的一个食杂店时,除抢得财物四千余元,还将老板刺伤。后来,杨某逃到外地,继续作案。

  10月,杨某潜回佳木斯市准备重操旧业,由于其形迹可疑,被松江派出所副所长白佳生察觉。为了接近杨某,白佳生在杨某的住处附近也租了个房子,二人成了邻居。经调查取证,10月22日,刚盗窃完财物回到住处的杨某被“邻居”请进了派出所。

  杨某交代了除在佳木斯市作案数十起外,还在鹤岗等地作案8起的犯罪事实。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