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途中横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36 新闻晚报
□胡晓玲 祝玲摄影报道

  肿着半张脸,头上缠着纱布,杜先生还不知谁将他打成这样。昨晚6点多,买完菜回家的杜先生被突然冲出的两人一顿暴打,鲜血染红了他的夹克和衬衣。

  鲜血顿时蒙住眼

  昨晚6点多,杜先生拎着菜往家走,经过复兴中路263弄小区弄堂时,前后方各有一

人向他冲过来。没等杜先生有所反应,一记棍棒抡在他头上,顿时血流如注。“我的眼睛被血蒙住了。”杜先生说,随后,他的脸和身上都遭到拳打脚踢。杜先生喊着“救命”向弄堂外逃,一直逃到复兴路上人多处,两名歹徒才停止殴打并逃离。整个过程约五六分钟。

  带着满身的血,杜先生强撑着走到曙光医院就诊,随后向警方报了案。

  记者眼前的杜先生,整张左脸从眼睑到嘴唇都肿起来,额头贴着纱布,前胸至腹部的外衣都被鲜血染红。他告诉记者,其中一个行凶者在下手前问了一句“你是谁”,杜先生当时反问“你是谁”,但对方没有回答,就开始行凶。“一人大概1米78高,国字脸,有点胖,穿带有两道白条的运动服。另一人矮一个头,较瘦,穿米黄色夹克。”杜先生回忆道。

  和前老板有恩怨

  “我最初怀疑他们是抢劫的,因为我之前从银行出来。被打前的最后一刻,我正从口袋里往外掏手机。”但打人者并没有拿走杜先生的手机,也没有向他索要财物。

  杜先生说自己唯一得罪过的就是过去的老板,因为工资的一些纠纷。他回忆说,在找到新工作后,前任老板的手下还威胁过他“不要多管闲事”。至于什么“闲事”,杜先生不肯多说。

  担心还会有麻烦

  由于身边没有带太多现金,杜先生在头部缝了10针并注射了破伤风针后,还没有做CT等进一步的检查。

  “我担心他们还会来找麻烦,希望警方尽快抓到这两人,查清真相。”杜先生说。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