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汽车节明年七月举办 主题“人?汽车?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闫晓虹)在北京紧锣密鼓筹备推出北京国际车展之际,中国汽车名城长春也不甘示弱,积极在此间宣传造势,并宣布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将于二00七年七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在长春举办。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汽车节以“人?汽车?社会”为主题,围绕加快汽车产业发展,弘扬汽车文化的总体思路举办一系列活动。

  期间的汽车纪念活动包括:在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的第一汽车制造厂奠基纪念广场举行中国汽车工业日纪念大会;创立中国汽车金车奖,成立专家评委会及媒体评委会,对本年度国产汽车进行评选,鼓励自主创新,培育民族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汽车经贸活动还有:举办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这是汽车节的重头戏,将增加国际化比重,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