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赶着过马路 赶得丢了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娜摄影报道:一辆摩托车,坐了大大小小三口人。赶、赶、赶,赶着冲过马路。结果呢?结果,撞了。

  昨天早上10时,一名40岁上下的中年妇女开着一辆女装摩托车,车后坐着一名20多岁的年轻母亲,母亲手里还抱着个婴儿。这大大小小三口人,驾车经过广汕公路镇龙镇黄竹园路段时,忽然在路中横穿马路,结果迎面撞上了一辆平板货车。

  路经此地的关先生亲眼目睹了这场事故的发生:“太惨了,他们就从我车前头横拐过去的,刚过中线就一头撞上了。开摩托车的中年妇人整个飞出去了,一只脚掌被车的右前轮压断了,其余两人也受了伤。”(报料人关先生,四等奖50元)

  

赶着过马路 赶得丢了脚

  图:中年妇女倒在血泊中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