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县宗教人士捐资修建教学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青县孝子墓宗教人士释仁宽,捐资25万元修建新学校,受到师生和群众的称赞。近日,孝子墓村党支部书记穆德义向记者介绍了释仁宽捐款的经过。

  据穆德义介绍,孝子墓原学校房子破旧,面积较小,已不适宜教学使用。今年春季,村“两委”班子成员决定修建新学校,但资金不足,便号召众人捐款。释仁宽得知此事,当即与家人商定捐赠25万元资助村里修建教学楼。新建的教学楼上下两层,24间房子,11个教室,一个办公室,可容纳400多名学生。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教学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明年春季装修后学生就可搬进新校园。今年初,释仁宽还捐款12000元,为幼儿园的孩子们购买了滑梯、大型玩具、衣柜等物品。

  年逾古稀的释仁宽告诉记者,捐资助教是有益于人民的事儿,对建设和谐社会有好处,这样的好事她今后还要做下去。(转自《沧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