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受到大马各界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9:53 中国新闻网

  

“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受到大马各界欢迎

  十一月十六日,马中友好协会及马来西亚各界华人团体在吉隆坡隆重欢迎“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的到来,图为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右)与“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团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互赠礼品。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苏祥新)马中友好协会及大马各界华人团体今天举办盛大欢迎宴会为甫抵此间的“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洗尘。

  为庆祝不久前刚刚在中国广西成功落幕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顺利举办,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之间愈来愈紧密的友好关系,中国派出多达六十三人的庞大代表团乘坐包括大客车在内的六辆汽车巡访东盟国家,代表团在结束了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行程后,今天在此间与大马各界华人及中马友好人士欢聚一堂。

  马中友好协会及大马重量级华人团体悉数出席,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马中经贸总商会、马来西亚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马来西亚创价学会等,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也莅临欢迎宴。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华团领袖亦纷纷致词,对中方派出庞大代表团予以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团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致答词对大马华团与马中友协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他与随后讲话的程大使均盛赞中马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此后,马吉德与井顿泉代表主、客双方相互赠送了礼品。

  在品尝主人呈上的各色美食之际,“中国—东盟友好之旅”代表团回以精神佳肴——随团带来的中国正宗武术功夫及富有江南韵味的器乐舞蹈表演,使主人身心大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