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杀死6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在四川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16日电(记者周俏春谢云挺)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获悉,在浙江、福建、江西连续杀死6人、重伤2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董文语16日在四川宜宾被抓获。

  11月16日2时许,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刑警大队和象鼻镇派出所民警在象鼻镇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干警们上前盘问,该男子见状拔腿就跑,干警们紧追不放,将其擒获。

  民警在其内衣中搜出一笔记本,上面记录了大量杀人情节。审查民警立刻联想到公安部网上A级通缉“浙闽赣2006·3·11系列杀人案”在逃人员董文语的情况,随即向分局汇报。

  民警通过网上比对、结合该男子外貌特征,并将指纹、照片传递到浙江警方,核实该男子就是公安部A级通缉犯董文语。面对大量的证据,该男子终于交代自己就是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董文语,并有多起命案在身。

  经审查,董文语于2006年11月上旬从云南到达宜宾市翠屏区,随即在宜宾火车站一带流浪度日,直到因盗窃后逃窜被巡逻民警抓获。据公安部通报,2006年3月11日至5月26日,浙江省金华市、福建省福鼎市、江西省上饶市连续发生5起系列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件,共杀死6人、重伤2人。经公安机关认定,上述5起案件均为董文语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