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思科明年为湖南培训1000名网络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0:52 红网

  红网11月16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 思科中国副总裁张思华昨日在长沙宣布,思科计划在2006到2007年在湖南省新发展1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以推动湖南网络技术人才的培养。加上目前思科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建立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明年,湖南至少将有14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每年能够为湖南培养目前市场急需的1000名网络工程师。

  张思华表示,思科将为湖南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提供免费教材和师资培训。据了解,经过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培训后,能够以更优惠的考试费参加思科网络工程师认证考试。例如,参加思科CCNA考试需要1037元,而经过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培训后,考试费只需300-400元。

  思科认证是互联网领域的国际权威认证。取得了思科认证证书,无异于拥有一张高薪水工作的门票。思科是全球最顶尖的互联网服务和设备提供商,目前股票市值位列全球第28位。

  同时担任思科华南区总经理的张思华直接负责包括湖南等华南5省和港澳地区的市场。他认为,互联网和教育是推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两大动力,为湖南培训更多网络工程师也是因为湖南信息化快速发展的需要。张思华透露,思科将很快在湖南设立办事处,加大在湖南的投入,以进一步响应湖南用户需求,提高对湖南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

  张思华表示,网络不再是路由器,也不是交换机,网络的最终目的是消除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今天,推动全球化的力量不再是国家和跨国公司,而是个人应用,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共享。为此,思科已经提出“统一通信”理念和战略,集合网络、固定电话、手机、笔记本电脑、即时通讯工具、语音和视频通讯等通信手段,使网络成为人们获得最佳工作、学习、娱乐和生活方式的平台。

稿源:红网 作者:李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