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尝试以大型会奖旅游为入境游“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随着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旅游概念逐渐升温,中国旅游业开始尝试以大型会奖旅游为突破点,为增势平缓的入境旅游“提速”。

  国家旅游局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入境旅游继续增长,但从整体态势看,入境市场整体小幅增长、增幅回落。以大型会奖旅游“提速”,成为一个突破口。大型会奖旅游是指大规模的会议和奖励旅游。

  不久前,国旅总社成功接待了荷兰近百辆的老爷车队,横跨欧亚大陆,纵横中国数省,是近年来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特种旅游活动。而作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主要代理,国旅总社今年还成功地招徕了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马拉松业余选手,占全部外国业余选手的80%,又创历史新高。此外,国旅总社还成功组织接待了天狮集团1900人的大型会奖旅游团。高品质的专项和特种旅游产品成为今年入境游产品中的亮点。

  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明年国旅总社还将不断地推出新的旅游产品,重点设计开发“京沪大车游”和“散客成团”旅游新产品,在海外积极促销修学游、健身游、长城徒步游、国宝之旅、世界文化遗产之旅等特殊旅游产品,以适应各区域市场、各客源层的需要。为提高产品竞争能力,根据中东和东南亚地区市场的需求,国旅还推出了穆斯林专项游新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