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础会考将成高考移民“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18 山西晚报

  明年高考教育部将为海南考生“量身定题”

  据新华社11月16日电(记者卜云彤)海南是首批实施高中新课程方案的省区之一。有关教育专家介绍,明年高考教育部将为海南考生“量身定题”,基础会考将成为高考移民“杀手锏”。

  蒋敦杰介绍,海南明年高考命题依据新的课程标准制定考试大纲,采取“3+3+基础会考”考试模式,实行超量命题、限量做题。

  海南高考改革的另一项内容是减少基础会考科目、强化基础会考结果利用,10%分数进入高考总分。因为有些基础会考科目没有实施课改的地方根本就没有学过,因此高考移民吃亏是肯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