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屋居民电线晾衣 居委出招拍照留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海梅)多数老式大屋无阳台或有阳台却难见光,居民们在横街窄巷上空架竿晾晒衣物,已成老城区长久不变的“一景”。但有部分人却在电线电缆上晾晒衣物,引起居委会的担心和一些街坊的不满。

  近日,耀华社区居委会就在小区内多处地方贴出告示,称将电缆电线作私人用品晾衣挂物者,严重损害了电缆电线,缩短了它们的使用寿命。告示还在底部画线注明:有关资

料已拍照留底,洁身自爱。在小区内,不少居民都表示看过告示,但记者发现,仍有部分人把电缆电线当作晾衣绳。在告示贴出来几米外的地方,就有几户人家的衣物“大大方方”地晾在电线上,甚至连球鞋都挂上去。有居民说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晾,有位家中有阳台的阿婆告诉记者,阳台不够光,她见太阳猛才将内衣裤拿到外面“挂一下而已”。

  在存善东街住了多年的黄伯说,某些人可能是自觉性不够,居委会是该出通知适时提醒。

  耀华社区居委会一位委员

  表示,留影后就会通知该住户,规劝解决后便行了。“照片现在还未存入电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