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禁摩日逼近社区车位租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7 南方新闻网

  禁摩日逼近社区车位租售火爆

  有车位月租金高达1200元,多个楼盘开售车位

  本报讯(记者肖阳)广州市区12月底全面禁止摩托车,该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私家车的增长,而车位的日渐紧张也促使更多投资客将眼光关注到车位上。

  记者了解到,新港西路附近楼盘车位的月租金已达1000元/月,而中海明都、朗晴居等楼盘的车位月租金已达800-1200元/个,而珠江新城社区的车位达到20多万元一个。

  而近期,在发售住宅的同时,多个楼盘也开卖车位。位于海珠区新港西路上的富景花园车位售价每个11万元起,而市二宫旁的富基广场,车位售价也是每个11万元起,有30多个车位,明年可交付使用,海印桥西的自由心岸发售100多个车位,每个10万元以上;天河区的城市假日园发售200个车位,每个10万元左右;越秀区的新城市·瓣秀发售20多个大面积车位,每个10万-20万元以上。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