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飞重庆悭过坐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7 南方新闻网

  广州飞重庆悭过坐火车

  机票价格低至240元,多航线超低机票价将持续一周

  本报讯(记者商琦实习生唐靖宇通讯员王欣)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目前广州出发前往各大城市的多条航线开始疯狂低价抛售,部分航线低至二到三折,机票价格甚至比

火车票还便宜,如广州飞重庆,最低价格仅需240元,比广州至重庆的硬座火车票还要便宜13元。

  据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士介绍说,超低的机票价格将持续到未来一周,广州飞往杭州、南京、沈阳、北京、西安的机票平均价格在四到五折之间。如广州飞北京的机票,下周最低可买到四折,价格仅为680元。此外,部分航线还出现二到三折的折扣,价格比火车票的硬座价格还要低,如广州飞重庆和成都的机票,最低折扣分别为二折和三折,价格仅为240元和390元。

  尽管多条航线的价格会进入一段低谷期,但受展会等因素的影响,一些城市的机票价格仍将维持较高价位。如11月份以来,由于青岛的展会较多,特别是25日开始的艺术博览会吸引不少旅客前往,因此下周广州飞青岛机票价格会小幅升高,平均在7折左右,价格为1250元。大连在青岛的带动下,机票也略微上涨,最低能有6折机票,价格为1230元。此外,下周广州前往上海和武汉的航班价格与其他各城市相比也稍微偏高,部分航线最低折扣只能拿到7.5折和7折。

  但携程表示,下周由广州飞往上海、青岛、杭州和西安的部分航班还可以申请特价票,因为特价票数量有限,申请需要一定时间,携程特别提醒旅客应尽早预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