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郎咸平将现身泛珠房博会 戴德梁行讲解香港凯悦酒店成功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美钰实习生刘寒松)记者从省房协副会长蔡穗声处获悉,泛珠房博会期间将举办20场专业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也将带来精彩演讲。

  蔡穗声表示,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的今天,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公司旺盛的生命力和发展的活力,并时刻拥有敏锐的商业意识,大家或许可以在届时“尖锐、犀利”的郎咸平所发表的《房地产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剖析》演讲中找到启发。

  蔡穗声指出,目前内地住宅物业发展已经比较成熟,而商用物业的发展还处于与相当原始的发展阶段,商业地产的开发亟待具有开拓的国际视野。所以请来戴德梁行有关人士,时将通过对香港凯悦酒店地块规划投资策略的分析,讲述如何在开拓的国际视野下进行商用物业的开发。

  据悉,凯悦酒店位处于香港繁华路段,为了更好地开发该地块的商业价值,发展商决定将其重建或者改建。但应该怎样做呢?戴德梁行为其设计了8套方案。究竟发展商采用了第几套方案?为什么采用该方案?凯悦酒店现状如何?在论坛中都可以找到答案。

  编者注:截止11月16日20:30,阳光家缘“预售商品住宅签约实时信息”一栏中,全市十区当日成交情况全部未正常显示,本报16日成交播报欠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