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台湾馆人气旺地方风情成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台湾馆人气旺地方风情成噱头

  台湾各县市府组团参加旅游交易会,台北市府请出“蒋公分身”站台,推销士林“官邸”、“中正纪念堂”等景点,吸引参观民众注意。(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台湾馆人气旺地方风情成噱头

  十一月十六日,来自台湾的高山族少女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载歌载舞。作为首次参加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交会,台湾此次组织了阵容强大的展团,七十个展位在台湾十天内就预订一空,足见中国国际旅交会在宝岛内的高人气。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中新网11月17日电 200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6日在上海揭幕,由“台湾观光协会”筹组的台湾馆,在台湾少数民族歌舞表演、“蒋公”分身莅临等噱头带动下,成为全场人气最旺的展区。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预期大陆民众登台旅游“指日可待”,“台湾观光协会”今年第二次筹组的参展团,参展面积达630平方米,胜于去年在昆明参展时的450平方米,参与业者也超过340人,摊位近70个。还有百余位向隅的业者,自行以“买主”的名义报名参加这次旅展。

  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展馆的台湾馆,不仅面积最大、位置最显目,业者与各县市观光局更费尽心思,安排原住民歌舞表演、邀请“蒋公”现身会场与参观民众合影、提供凤梨酥、大溪豆干、阿里山茗茶等台湾特产试吃、分送提袋、日历、海报等赠品,成功炒热台湾馆的人气,让紧邻的香港馆、澳门馆、澳洲馆相形之下逊色许多,也显示大陆民众来台观光的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