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睡衣一族’将成历史”引发的议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33 人民网

  ●在大街上穿睡衣是视觉污染(222.71.*.*)

  ●穿睡衣上街在80年代以前是没有的,过去虽然物质匮乏,穿衣凭布票,但是人们出门挺文明的,讲礼仪。不象现在不讲文明,不懂礼貌什么都敢穿出去招摇过市,这说明虽然经济发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思想素质却下降了。(219.139.*.*)

  ●穿睡衣的确是不尊重别人。佩服,上海又走在了前面。(219.140.*.*)

  ●国人嘴尖刻、说别人的闲话是一大特色,如果有人随地吐痰,是污染环璄应当指责,身穿什么、走那里去、没有碍着谁!申明一点,本人不是上海人,喜欢穿西服、皮鞋,不喜欢睡衣。(222.183.*.*)

  声明:网友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链接:德国《世界报》报道:上海“睡衣一族”将成历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